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買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

《稻草人》  作者:葉圣陶  田野里白天的風景和情形,有詩人把它寫成美妙的詩,有畫家把它畫成生動的畫。到了夜間,詩人喝了酒,有些醉了;畫家呢,正在抱著精致的樂器低低地唱:都沒有工夫到田野里來。那么,還有誰把田野里夜間的風景和情形告訴人們呢?有,還有,就是稻草人。  基督教里的人說,人是上帝親手造的。且不問這句話對不對,咱們可以套一句說,稻草人是農人親手造的。他的骨架子是竹園里的細竹枝,他的肌肉、皮膚是隔年的黃稻草。破竹籃子、殘荷葉都可以做他的帽子;帽子下面的臉平板板的,分不清哪里是鼻子,哪里是眼睛。他的手沒有手指,卻拿著一把破扇子——其實也不能算拿,不過用線拴住扇柄,掛在手上罷了。他的骨架子長得很,腳底下還有一段,農人把這一段插在田地中間的泥土里,他就整天整夜站在那里了。  稻草人非常盡責任。要是拿牛跟他比,牛比他懶怠多了,有時躺在地上,抬起頭看天。要是拿狗跟他比,狗比他頑皮多了,有時到處亂跑,累得主人四處去找尋。他從來不嫌煩,像牛那樣躺著看天;也從來不貪玩,像狗那樣到處亂跑。他安安靜靜地看著田地,手里的扇子輕輕搖動,趕走那些飛來的小雀,他們是來吃新結的稻穗的。他不吃飯,也不睡覺,就是坐下歇一歇也不肯,總是直挺挺地站在那里。  這是當然的,田野里夜間的風景和情形,只有稻草人知道得最清楚,也知道得最多。他知道露水怎么樣凝在草葉上,露水的味道怎么樣香甜;他知道星星怎么樣眨眼,月亮怎么樣笑;他知道夜間的田野怎么樣沉靜,花草樹木怎么樣酣睡;他知道小蟲們怎么樣你找我、我找你,蝴蝶們怎么樣戀愛,總之,夜間的一切他都知道得清清楚楚。  以下就講講稻草人在夜間遇見的幾件事兒。  一個滿天星斗的夜里,他看守著田地,手里的扇子輕輕搖動。新出的稻穗一個挨一個,星光射在上面,有些發亮,像頂著一層水珠,有一點兒風,就沙拉沙拉地響。稻草人看著,心里很高興。他想,今年的收成一定可以使他的主人——一位可憐的老太太——笑一笑了。她以前哪里笑過呢?八九年前,她的丈夫死了。她想起來就哭,眼睛到現在還紅著;而且成了毛病,動不動就流淚。她只有一個兒子,娘兒兩個費苦力種這塊田,足足有三年,才勉強把她丈夫的喪葬費還清。沒想到兒子緊接著得了白喉,也死了。她當時昏過去了,后來就落了個心痛的毛病,常常犯。這回只剩她一個人了,老了,沒有氣力,還得用力耕種,又挨了三年,總算把兒子的喪葬費也還清了。可是接著兩年鬧水,稻子都淹了,不是爛了就是發了芽。她的眼淚流得更多了,眼睛受了傷,看東西模糊,稍微遠一點兒就看不見。她的臉上滿是皺紋,倒像個風干的桔子,哪里會露出笑容來呢!可是今年的稻子長得好,很壯實,雨水又不多,像是能豐收似的。所以稻草人替她高興:想到收割的那一天,她看見收下的稻穗又大又飽滿,這都是她自己的,總算沒有白受累,臉上的皺紋一定會散開,露出安慰的滿意的笑容吧。如果真有這一笑,在稻草人看來,那就比星星月亮的笑更可愛,更可珍貴,因為他愛他的主人。  稻草人正在想的時候,一個小蛾飛來,是灰褐色的小蛾。他立刻認出那小蛾是稻子的仇敵,也就是主人的仇敵。  從他的職務想,從他對主人的感情想,都必須把那小蛾趕跑了才是。于是他手里的扇子搖動起來。可是扇子的風很有限,不能夠教小蛾害怕。那小蛾飛了一會兒,落在一片稻葉上,簡直像不覺得稻草人在那里驅逐他似的。稻草人見小蛾落下了,心里非常著急。可是他的身子跟樹木一樣,定在泥土里,想往前移動半步也做不到;扇子盡管搖動,那小蛾卻依舊穩穩地歇著。他想到將來田里的情形,想到主人的眼淚和干癟的臉,又想到主人的命運,心里就像刀割一樣。但是那小蛾是歇定了,不管怎么趕,他就是不動。  星星結隊歸去,一切夜景都隱沒的時候,那小蛾才飛走了。稻草人仔細看那片稻葉,果然,葉尖卷起來了,上面留著好些小蛾下的子。這使稻草人感到無限驚恐,心想禍事真個來了,越怕越躲不過。可憐的主人,她有的不過是兩只模糊的眼睛;要告訴她,使她及早看見小蛾下的子,才有挽救呢。他這么想著,扇子搖得更勤了。扇子常常碰在身體上,發出啪啪的聲音。他不會叫喊,這是唯一的警告主人的法子了。  老婦人到田里來了。她彎著腰,看看田里的水正合適,不必再從河里車水進來。又看看她手種的稻子,全很壯實;摸摸稻穗,沉甸甸的。再看看那稻草人,帽子依舊戴得很正;扇子依舊拿在手里,搖動著,發出啪啪的聲音;并且依舊站得很好,直挺挺的,位置沒有動,樣子也跟以前一模一樣。她看一切事情都很好,就走上田岸,預備回家去搓草繩。  稻草人看見主人就要走了,急得不得了,連忙搖動扇子,想靠著這急迫的聲音把主人留住。這聲音里仿佛說:“我的主人,你不要去呀!你不要以為田里的一切事情都很好,天大的禍事已經在田里留下根苗了。一旦發作起來,就要不可收拾,那時候,你就要流干了眼淚,揉碎了心;趁著現在趕早撲滅,還來得及。這兒,就在這一棵上,你看這棵稻子的葉尖呀!”他靠著扇子的聲音反覆地警告;可是老婦人哪里懂得,一步一步地走遠了。他急得要命,還在使勁搖動扇子,直到主人的背影都望不見了,他才知道警告是無效了。  除了稻草人以外,沒有一個人為稻子發愁。他恨不得一下子跳過去,把那災害的根苗撲滅了;又恨不得托風帶個信,叫主人快快來鏟除災害。他的身體本來很瘦弱,現在懷著愁悶,更顯得憔悴了,連站直的勁兒也不再有,只是斜著肩,彎著腰,好像害了病似的。  不到幾天,在稻田里,蛾下的子變成的肉蟲,到處都是了。夜深人靜的時候,稻草人聽見他們咬嚼稻葉的聲音,也看見他們越吃越饞的嘴臉。漸漸地,一大片濃綠的稻全不見了,只剩下光稈兒。他痛心,不忍再看,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又只能換來眼淚和嘆氣,禁不住低頭哭了。  這時候天氣很涼了,又是在夜間的田野里,冷風吹得稻草人直打哆嗦;只因為他正在哭,沒覺得。忽然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我當是誰呢,原來是你。”他吃了一驚,才覺得身上非常冷。但是有什么法子呢?他為了盡責任,而且行動不由自主,雖然冷,也只好站在那里。他看那個女人,原來是一個漁婦。田地的前面是一條河,那漁婦的船就停在河邊,艙里露出一絲微弱的火光。她那時正在把撐起的魚罾放到河底;魚罾沉下去,她坐在岸上,等過一會兒把它拉起來。  艙里時常傳出小孩子咳嗽的聲音,又時常傳出困乏的、細微的叫媽的聲音。這使她很焦心,她用力拉罾,總像很不順手,并且幾乎回回是空的。艙里的孩子還在咳嗽還在喊,她就向艙里說:“你好好兒睡吧!等我得著魚,明天給你煮粥吃。你老是叫我,叫得我心都亂了,怎么能得著魚呢!”  孩子忍不住,還是喊:“媽呀,把我渴壞了!給我點兒茶喝!”接著又是一陣咳嗽。  “這里哪來的茶!你老實一會兒吧,我的祖宗!”  “我渴死了!”孩子竟大聲哭起來。在空曠的夜間的田野里,這哭聲顯得格外凄慘。  漁婦無可奈何,放下拉罾的繩子,上了船,進了艙,拿起一個碗,從河里舀了一碗水,轉身給孩子喝。孩子一口氣把水喝下去,他實在渴極了。可是碗剛放下,他又咳嗽起來;而且更利害了,后來就只剩下喘氣。  漁婦不能多管孩子,又上岸去拉她的罾。好久好久,艙里沒有聲音了,她的罾也不知又空了幾回,才得著一條鯽魚,有七八寸長,這是頭一次收獲,她很小心地把魚從罾里取出來,放在一個木桶里,接著又把罾放下去。這個盛魚的木桶就在稻草人的腳旁邊。  這時候稻草人更加傷心了。他可憐那個病孩子,渴到那樣,想一口茶喝都辦不到;病到那樣,還不能跟母親一起睡覺。他又可憐那個漁婦,在這寒冷的深夜里打算明天的粥,所以不得不硬著心腸把生病的孩子扔下不管。他恨不得自己去作柴,給孩子煮茶喝;恨不得自己去作被褥,給孩子一些溫暖;又恨不得奪下小肉蟲的贓物,給漁婦煮粥吃。如果他能走,他一定立刻照著他的心愿做;但是不幸,他的身體跟樹木一個樣,定在泥土里,連半步也不能動。他沒有法子,越想越傷心,哭得更痛心了。忽然啪的一聲,他嚇了一跳,停住哭,看出了什么事情,原來是鯽魚被扔在木桶里。  木桶里的水很少,鯽魚躺在桶底上,只有靠下的一面能夠沾一些潮潤。鯽魚很難受,想逃開,就用力向上跳。跳了好幾回,都被高高的桶框擋住,依舊掉在桶底上,身體摔得很疼。鯽魚的向上的一只眼睛看見稻草人,就哀求說:“我的朋友,你暫且放下手里的扇子,救救我吧!我離開我的水里的家,就只有死了。好心的朋友,救救我吧!”  聽見鯽魚這樣懇切的哀求,稻草人非常心酸;但是他只能用力搖動自己的頭。他的意思是說:“請你原諒我,我是個柔弱無能的人哪!我的心不但愿意救你,并且愿意救那個捕你的婦人和她的孩子,除了你、漁婦和孩子,還有一切受苦受難的。可是我跟樹木一樣,定在泥土里,連半步也不能自由移動,我怎么能照我的心愿去做呢!請你原諒我,我是個柔弱無能的人哪!”  鯽魚不懂稻草人的意思,只看見他連連搖頭,憤怒就像火一般地燒起來了。“這又是什么難事!你竟沒有一點兒人心,只是搖頭!原來我錯了,自己的困難,為什么求別人呢!我應該自己干,想法子,不成,也不過一死罷了,這又算得了什么!”鯽魚大聲喊著,又用力向上跳,這回用了十二分力,連尾巴和胸鰭的尖端都挺了起來。  稻草人見鯽魚誤解了他的意思,又沒有方法向鯽魚說明,心里很悲痛,就一面嘆氣一面哭。過了一會兒,他抬頭看看,漁婦睡著了,一只手還拿著拉罾的繩;這是因為她太累了,雖然想著明天的粥,也終于支持不住了。桶里的鯽魚呢?跳躍的聲音聽不見了,尾巴好像還在斷斷續續地撥動。稻草人想,這一夜是許多痛心的事都湊在一塊兒了,真是個悲哀的夜!可是看那些吃稻葉的小強盜,他們高興得很,吃飽了,正在光稈兒上跳舞呢。稻子的收成算完了,主人的衰老的力量又白費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可憐的嗎!  夜更暗了,連星星都顯得無光。稻草人忽然覺得由側面田岸上走來一個黑影,近了,仔細一看,原來是個女人,穿著肥大的短襖,頭發很亂。(www.lz13.cn)她站住,望望停在河邊的漁船;一轉身,向著河岸走去;不多幾步,又直挺挺地站在那里。稻草人覺得很奇怪,就留心看著她。  一種非常悲傷的聲音從她的嘴里發出來,微弱,斷斷續續,只有聽慣了夜間一切細小聲音的稻草人才聽得出。  那聲音說:“我不是一條牛,也不是一口豬,怎么能讓你隨便賣給人家!我要跑,不能等著明天真個被你賣給人家。你有一點兒錢,不是賭兩場輸了就是喝幾天黃湯花了,管什么用!你為什么一定要逼我?……只有死,除了死沒有別的路!死了,到地下找我的孩子去吧!”這些話又哪里成話呢,哭得抽抽嗒嗒的,聲音都被攪亂了。  稻草人非常心驚,又是一件慘痛的事情讓他遇見了。  她要尋死呢!他著急,想救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他又搖起扇子來,想叫醒那個沉睡的漁婦。但是辦不到,那漁婦睡得跟死了似的,一動也不動。他恨自己,不該像樹木一樣定在泥土里,連半步也不能動。見死不救不是罪惡嗎?自己就正在犯著這種罪惡。這真是比死還難受的痛苦哇!“天哪,快亮吧!農人們快起來吧!鳥兒快飛去報信吧!  風快吹散她尋死的念頭吧!”他這樣默默地祈禱;可是四圍還是黑洞洞的,也沒有一絲兒聲音。他心碎了,怕看又不能不看,就膽怯地死盯著站在河邊的黑影。  那女人沉默著站了一會兒,身子往前探了幾探。稻草人知道可怕的時候到了,手里的扇子拍得更響。可是她并沒跳,又直挺挺地站在那里。  又過了好大一會兒,她忽然舉起胳膊,身體像倒下一樣,向河里竄去。稻草人看見這樣,沒等到聽見她掉在水里的聲音,就昏過去了。  第二天早晨,農人從河岸經過,發現河里有死尸,消息立刻傳出去。左近的男男女女都跑來看。嘈雜的人聲驚醒了酣睡的漁婦,她看那木桶里的鯽魚,已經僵僵地死了。  她提了木桶走回船艙;生病的孩子醒了,臉顯得更瘦了,咳嗽也更加厲害。那老農婦也隨著大家到河邊來看;走過自己的稻田,順便看了一眼。沒想到才幾天工夫,完了,稻葉稻穗都沒有了,只留下直僵僵的光稈兒。她急得跺腳,捶胸,放聲大哭。大家跑過來問她勸她,看見稻草人倒在田地中間。 稻草人續寫作文 稻草人讀后感 葉圣陶名言名句分頁:123

俞敏洪:新開始,新機會,新希望   不知不覺,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又來臨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小時候我們好想讓時間快點走,這樣我們可以快快長大,像大人一樣自由地行走天下。現在我們好想讓時間停下來,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總是有太多的事情要做,總是要等到一年結束的時候才知道該做的事情都沒有做。生命總是那么忙亂,回憶起來又常常一片茫然,最后只能以一聲嘆息把舊年送走。  時間本來是沒有頭和尾的,是我們人為地將其劃分成了年、月、日,這不僅僅是為了記憶的方便,更是為了讓我們自己覺察到生命的有始有終和不同階段,否則只有死亡能夠提醒我們生命的終結,那將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因為如果時間沒有刻度,就無所謂“新的開端”,而沒有新的開端,就意味著無法拋棄過去。然而,為了讓生活更加美好,我們常常需要拋棄過去,走向未來。也正因為如此,每當舊的一年過去時,我們會覺得如釋重負:不管是錯誤、挫折、失敗,還是成功、成就、收獲,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式。人類需要新的開始,因為新的開始意味著新生的機會,新的一年意味著的新的希望,新的希望給予我們新的信心,讓我們下定決心把未來的日子過好。  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是一樣的,不管你富有還是貧窮,不管你是城里人還是鄉下人,不管你生活在中國還是生活在其他國家。上帝在這里顯示了他的絕對公平性。我們似乎可以聽到上帝在說:“看,我給你們的時間都是一樣的,但把時間用于何處,是由你們自己來決定的。”在同樣的時間內,有的人碩果累累,有的人卻一事無成。在公平的時間面前,我們用不同的態度來對待時間,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對于時間的計劃和安排很重要,這就好比跟我們計劃如何花掉手里的一百塊錢:你可以一頓飯把這一百塊錢全部吃光;也可以二十塊錢吃飯,四十塊錢看電影,再花四十塊錢買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當然,你還可以把這一百塊錢存入銀行,等以后需要的時候再花。(勵志名言 www.lz13.cn)同樣是一百塊錢,不同的花法帶來不同的價值,也體現了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安排時間也是同樣的道理。同樣的一天時間,不同的花法會帶來不同的價值:你可以睡上一天什么也不干,也可以用一天時間來讀一本好書,還可以花一天時間去爬一座山。但時間和金錢也有不一樣的地方:錢可以存起來以后再花,但沒有任何人可以把時間存起來以后再用。用也好不用也好,時間總是按照自己的節奏流走,而流走的時間就永遠不屬于你了。我們常常說時間就是金錢,其實時間遠比金錢珍貴,因為我們永遠都無法用金錢買回流走的時間。  時間花得值不值,就像金錢花得值不值,完全在于個人的感覺:如果我把一百塊錢全花在吃上,覺得很開心,那這一百塊錢花得就值;如果我一天什么也不做,覺得很開心,那這一天的時間就不能算浪費。不過,花時間和花錢一樣,有兩個因素需要考慮。首先,人是有理性的動物,站在今天,需著眼未來。如果一百塊錢是你十天的生活費,那么即使“吃光”它能帶給你巨大的快樂,你也不能這么做,否則十天不到,你就會被餓死;同樣,如果你是一個有追求的人,那么即使無所事事、飽食終日能讓你開心無比,你也不能這么做,因為浪費時間就等于荒廢生命,不學習、不工作只會讓你的生存能力越來越弱,最后同樣被餓死。其次,人是“精神”的動物,不僅僅追求肚子的飽足,還追求精神和心靈的滿足。一百塊錢計劃好了,可以帶來身體和精神的滿足;一天的時間計劃好了,也可以帶來身體和精神的滿足。所以,不管是安排時間還是花費金錢,我們都要滿足三個條件:現在的需求、未來的需求、精神的需求。  合理安排時間的最好方法就是有條理、高效率、從容不迫地做事。我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我趕時間!”就好像時間跑得很快,我們要去拼命追趕它一樣。我們之所以要趕時間,是因為我們生命中有太多的期待和欲望。這不是時間的問題,而是心態的問題。時間本來應該像春天的和風,或者空氣中飄過的一縷花香,需要我們用悠閑的心情認真品味。有了品味的的心情,我們才能利用好時間:專注于創新或研究,廢寢忘食;在草坪上讀書,不知天之將黑;登上山頂看白云飄過,神游天外……所有這些,都是品味時間,而不是趕時間。只有當我們浸泡在時間中,把時間忘掉,才能品嘗到時間的美妙。  新的一年開始了,你準備好品味時間了嗎?閱讀了本文的網友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俞敏洪新東方十七周年寄語]    [俞敏洪:不要低估自己,不要低估別人]分頁:123

你打算什么時候從重復中驚醒?  文/趙星  人最大的惰性在于學會“習慣”,當習慣了上班睡覺再上班再睡覺的重復生活后,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地理所當然,可內心深處總是會有一絲不安,生活似乎不應該如此……  2007年9月到2008年6月,我大四,全職實習,每天早晨坐兩個小時公車上班,忙忙碌碌的一天之后,再兩小時下班,看盡三環一路霓虹閃亮回到宿舍一般在晚上9點,吃飯,打鬧,寫點作業。上床睡覺。后來,我搬到離公司近的地方租房子住,每天渾渾噩噩的上班,下班,回家洗衣服擦地板,和同屋的女孩聊天,然后就睡覺了,第二天又開始了。時間久了,我總是覺得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太正常,好像我的生活全部都是工作,除此以外我沒有任何能干的,跟不同的人交流總是有障礙,我對社會不了解,而別人對學校的事情沒興趣。這個時候我意識到一個問題,我沒有平衡好我的工作和生活,除了工作,我的生活沒有一點顏色。而這個時候Yvonne在加拿大交換上學,經常打電話告訴我她那里的鋼琴房是多么夢幻,那里的楓葉多么漂亮,連那里街頭的雪景都分外讓人覺得艷羨。這讓我糾結的心更加糾結。  我躺床上想了很久很久,我一直想要學鋼琴,我一直想要開一個博客來寫下我成長過程當中的點滴的思索和進步,我一直想要做公益來讓自己成為一個內心幸福的人。可是我一直都在等,似乎在等一個更好的時機,也似乎是在等有錢的時候?或者是在等我內心準備好了吧。我就這樣想著,等著。不停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更多的人,我要這樣,我要那樣。但是遲遲沒有行動。  六月份看自行車大王標哥的專訪,80多歲的老爺子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可能再做了。”那時候我一個人在酒店的房間里上網八卦,和同學描繪自己的各種想法,扯的群情激昂的,可是就那一瞬間,這句話突然驚醒了我。我騰的坐起來打長途回北京,找到早就預約好的鋼琴老師,請她開始給我排課程。我打開曾經寫到08年12月就停止了半年的新浪博客,看到2000的點擊量,看到那些歪歪扭扭的文字,開始一點一點把我寫到各個不同地方的文字重新轉上去。  回到北京后,我火速定了去四川的機票,我開始托很多人給我找一些需要幫助的小孩;我開始將自己的工資的一部分建立起一個小小的基金會,每月一點點的錢,希望時間久了可以多一點去幫助別人。同時我開始用心去旅游,每月存固定的旅游專用基金好讓我在有時間旅游的時候能夠走的遠一點,看的多一點。我找了齋老師給我普及古典音樂和股票知識;我開始用心擴大自己的人脈,邀請別人吃飯來交流溝通;我開始學著鼓勵別人、贊美別人,而不是像以前不喜歡的就不理,理也是打擊別人。我把書架里的英語書拿出來開始背單詞,看英文電影,看美國電視臺的節目,我開始到書店買各種書來讀做筆記。我開始著手很多一直在計劃里的事情。  現在,我能坐在鋼琴前面完整彈下《kiss the rain》,甚至可以聽簡單的曲子自己寫譜子,老師說我讓她很詫異;我開始跟著齋老師聽古典音樂,用心體會阿巴多的精湛;我開始學著看股票的走勢,讀財商的書籍,學看年報,盡管我好像還不太能看出什么門道;我成立了“星光成長計劃”的公益項目,已經有了四個私人捐助的項目,并且得到齋老師的慷慨相助;我開始寫博客,寫成長寫職場寫生活,關注的人越來越多,我認識了精彩各異的朋友,創立了自己的品牌和風格,甚至要每天會收到至少十個網友的郵件,文字也慢慢的能成為文章直接發表了。  我看到了外灘銀光閃閃,我去看到了重慶燈火輝煌,盡管這地方很多人出差過,但是我沒有出差機會,那我自己花錢走。我始終記得一句話“如果環境不動,那我自己走”。  我認識了很多不同領域里特牛的人,與其學習受益匪淺;也認識了很多不那么牛但是很善良溫美的人,感受信任與真誠的味道;而我一直最重視的英文從聽不懂公司開會內容,別人笑我也跟著笑,而又不知道為什么笑的地步到和外國人溝通自如,甚至學會跟外國人吵架發脾氣。  美國爺爺說,他印象里我是個特別努力工作的人,因為每次找我吃飯我都很忙很忙。可是現在我更忙了,除了工作還有那么多要忙的事情。我告訴他,我沒有覺得很忙,和他失去聯系的一年,我做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我學會了把每件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條。當生活的天平中除了工作又有了別的內容,工作和生活才可能變得平衡。(www.lz13.cn)他驚異的看著我,看著我在他面前慢慢的喝著咖啡,淺淺的微笑,說著比去年流暢的多的英文,笑起來比去年真心又美好。這一年,我迅速的長大,因為我真正開始行動,生命才發生了質的變化。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有了很好的工作,生命就有了意義和保障,可是生活不是只有玫瑰色,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站在玫瑰色上伸頭去看看別的顏色,并時不時的把別的顏色拿過來和玫瑰色攪和一下,看看能出什么花兒。  工作的八小時,決定了你的專業知識,你賺錢吃飯的能力,以及你支撐你成為一個社會人的全部支點;而工作外的八小時,才能決定你究竟會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你打算用什么打動別人? 你真的打算湊乎著過掉這一生? 做最壞的打算,存最好的心分頁:123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灌TikTok觀看人數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購物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