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
都已超過十年以上,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

健保門診

內科:感冒,久年咳嗽、過敏性鼻炎、鼻科疾病、高血壓、偏頭痛、肝炎、胃炎、消化不良、腹脹、腸胃系統疾病、慢性肝炎、心臟疾病、腎臟疾病、睡眠障礙、自律神經失調、體質調理。

婦科:痛經、經前症候群、不孕症、月經異常、白帶、經斷前後諸症、更年期障礙。

兒科:小兒過敏、小兒成長失調、轉骨方、小兒感冒。

癌症調理科: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

針傷復建科:五十肩痛、頸椎痛、落忱、椎間盤突出、腰痛、骨質疏鬆症、肌痛及肌炎、關節痛、各種扭挫傷、運動傷害。

特別門診


減重專科:高血脂、脂肪肝、體重管理、腰臀腿圍管理(針灸穴位埋線)
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

皮膚專科: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膚炎、皮膚癢、乾癬、青春痘、富貴手、痤瘡
治療特色:內服科學中藥、外用藥膏雙管齊下

男性專科:男性不孕、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性冷感

 

 

 

※門診時間、醫師門診表、交通資訊、營業時間、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

 

其他資訊

 

 

  奧德賽可以說是伊利亞德的續篇。描述希臘英雄們攻佔了特洛伊之後,由於木馬屠城時得罪了神衹,因此在返鄉途中吃苦頭,其中奧德賽又多得罪了海神普西頓,致使在外漂流長達十年之久。其間歷盡千辛萬苦,見識了各式各樣的怪事,每每都靠著他靈巧的智謀、冷靜的頭腦、大無畏的勇氣以及女神雅典娜的協助才化險為夷。回到家鄉後,他重新整頓家園,處置三年來賴在他家,不斷向他太太求婚、不斷消耗他家財產的求婚者。終於重掌國家大權。

 

 

  • 出版社:台灣東方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2/10/2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 離譜家長獨留2小弟弟在馬路旁,一不小心就會造成遺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款家長!一位女網友在下班回到家,發現在馬路邊的家門口站著2名幼童,而且非常靠近車道,旁邊竟然沒有任何大人陪著,2位小朋友年紀看似才2、3歲,身高和機車差不多高而已。原po怕他們發生危險,就默默走到旁邊陪伴;5分鐘後果真見到一位家長從商店裡走出來,讓他大嘆「您認為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買完晚餐回家,發現門口站了2位小弟弟,附近沒有任何大人,她擔心小朋友安危,只好走到他們身邊,默默地照看著他們。大約5分鐘後,看到一位看似像媽媽又像阿嬤的女性慢慢從雜貨店走出來,小弟弟們急得找家長,她卻不耐煩地說了一句「好啦!等一下!」讓原po傻眼認為這家長連「最基本的安全」都不懂。 照片中的小朋友看似不到幼稚園中班,身高大概跟普通機車差不多而已,卻被獨自留在大馬路旁。原po說,「不管是甚麼身分的家長,難道連最基本的安全都不懂嗎?撇開現在社會亂象問題不說,放任兩個兩歲左右的小孩獨自站在馬路邊等您,您真的認為這樣是對的嗎?這樣真的安全嗎?」 「兩位可憐的小弟弟,還好你們很乖巧,沒有亂跑。」原po痛斥,如果任何一個人衝到馬路上被撞到,無論是受傷還是死亡,又會是誰的責任?網友看到紛紛表示同感開罵,「粗心大意發生事情才來後悔」、「太誇張了,小孩不是親生的也別這樣」、「太扯,這我看到家長來一定先開罵」。 原po表示希望這2位小朋友能夠平平安安長大,也有不少人感謝他的幫忙,「謝謝你的善良」、「感謝有你」、「你人好好,很溫暖~」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她撿到一隻受傷的蜜蜂,沒想到變成了牠的「媽媽」。Fiona Presly有天在花園工作時,發現一隻毛茸茸的小蜜蜂,走近一看,牠竟然完全沒有翅膀!Fiona於心不忍,拿了一些糖水餵這隻蜜蜂,也開啟了一段溫馨可愛的故事。 ▲Fiona在花園撿到小蜜蜂。(圖/翻攝自The Dodo) 「那時我在花園裡忙著,一個轉身就看見了牠。」Fiona回憶,她輕輕將小蜜蜂捧在手中端詳,然後心想,「妳沒有任何翅膀!這樣要怎麼活下去啊?」Fiona決定照顧這隻小傢伙,將牠安放在花園裡適合牠的花叢裡,「我想牠應該能為自己找點花蜜來吃。」沒想到,她下班回家時,看到蜜蜂就在原地,動也不動,「於是我告訴自己,好吧,真的該把牠帶回家了。」 ▲小蜜蜂沒有翅膀。(圖/翻攝自The Dodo) Fiona把小蜜蜂帶進家中,並找了許多專家幫忙,了解到牠沒有翅膀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病毒導致,「當時天氣很差,我更不可能讓牠走了。」Fiona用鳥窩改造了一個家,裡面裝著飼養蜜蜂所需的材料,讓小蜜蜂可以舒舒服服地住在裡面,看著這樣的畫面,更讓她堅定認為「對,我對牠有責任。」 神奇的是,小蜜蜂似乎也知道眼前這個善良人是來幫助牠的,所以一點也不怕Fiona,「牠會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從我指頭上取東西喝,還會鑽進我的手掌裡窩著睡覺。」要是Fiona把手舉到鼻子前,小蜜蜂也會毫不客氣地爬上鼻子坐好,「我想,一開始我根本沒想過我們會變得如此親密。」 然而,小蜜蜂並沒有留下來太久。Fiona難過回憶,好幾天前開始,小蜜蜂就甚麼也不吃,只喝東西,動作也越來越慢,那時她心想,大概是時候到了,「畢竟以蜜蜂來說,牠也的確是個老太太了。」有天傍晚,小蜜蜂又變得更緩慢,然後又更緩慢,牠鑽進Fiona的手心,像平常一樣窩著,「牠細小的腿動了一下,然後牠...走了。」 Fiona說,難過是一定的,「但同時我也很驕傲,我曾經給了牠一段舒適的日子。」事後,Fiona將小蜜蜂帶到花園,「我把牠放在牠最喜歡的一叢花中,我想牠是真的教會了我很多,蜜蜂對我們是很重要的,我也希望人們能夠學習與之共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原PO說,當下女客問她「老闆,妳的冰沙怎麼那麼冰」?(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飲料店女店員分享遇到一名買「多多冰沙」的天兵女客人,對方轉頭還無限循環「8個字」。許多網友笑說,「請她喝一杯全燙冰沙」、「吹一吹就不冰」;還有前飲料店員工分享,以前也遇過天兵媽媽和芒果冰沙的故事。 店員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還原當時她和客人的對話: 女客:老闆,我要一杯多多冰沙不加糖。 原PO:好的,收您35元...請稍後。 原PO:小姐,您的冰沙好了哦。 女客接手後立刻喝了一口:老闆,妳的冰沙怎麼那麼冰? 原PO:小姐,您點的是冰沙,是用冰塊下去打的...全冰,它當然冰啊。 女客:可是我之前在一家買,沒有這麼冰啊。 原PO:哦,那不好意思哦..我的技術可能有待加強,無法弄成很不冰的冰沙。 女客:那你真的有待加強了。 ▼有網友笑說「吹一吹就不冰」。(圖/示意照/CFP) 原PO說,女客轉頭後開始無限循環,「哪有冰沙那麼冰的…哪有冰沙那麼冰的…哪有冰沙那麼冰的…」她回覆網友的問題說,當時是幫一名姐姐顧攤子,「馬上遇天兵」、「其實很想潑過去」。 其他網友直呼,「吹一吹就不冰」、「還要一杯珍珠奶茶,不要珍珠不要奶也不要茶」、「服務業嘛,就跟她說抱歉,我幫妳加熱」。還有前飲料店員工分享遇到的天兵客人,「客人的小孩買了一杯芒果冰沙,做好了給他之後,他媽問他點什麼,他說冰沙,他媽說你怎麼沒跟她說『去冰』」,讓該網友心想「哈囉?冰沙怎麼去冰?」


台中北區減重門診台中梧棲消化不良桃園復興高血壓
桃園大園減重不傷身的方法 無副作用的體重控制中醫診所台中太平轉骨方推薦的中醫推薦診所 上班族一致推薦的中醫減肥門診桃園蘆竹前列腺肥大的中醫推薦治療 這間中醫服務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物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